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世間的聚會有很多,有親人間的聚會,有朋友的聚會,有老鄉的聚會,還有同學的聚會。而我經歷的這次聚會和上面的聚會都不同,卻使我終生難忘。事情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我對這次聚會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久久不能忘懷。每當我想這次聚會,都使我沉醉在那美好的回憶之中,那記憶的畫面猶如一部有聲的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放映。 記得那是1996年3月的一天,那是我終身難忘的一天。我有幸參加了由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舉辦的1995年度攀枝花市廣播電臺優秀通訊員表彰會暨新聞寫作培訓班。帶著組織的信任,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在表彰會上,攀枝花市廣播電臺臺長向洪對1995年度電臺的宣傳工作進行了總結并對1996年電臺宣傳工作進行了安排,會上優秀通訊員代表進行了發言,最后攀枝花市副市長聶澤洪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強調指出市廣播電臺的宣傳工作要堅持貼近市委中心工作搞好宣傳,貼近基層群眾搞服務,貼近百姓生活搞創作,自覺地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要認真總結經驗,發揚成績,鼓足干勁,以時不我待,只爭朝的緊迫感,以攻堅克難,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努力開創廣電事業的新局面。 在培訓班上,我認真聆聽了編輯老師對廣播新聞寫作的講課。盡管學習班的時間短暫,卻使我對新聞寫作,特別是廣播稿的寫作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增強了我對新聞寫作的信心。 學習之余,在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領導、編輯老師的帶領下對整個廣播系統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參觀。寬敞的音像資料室、典雅的制作室、莊嚴的直播室、美妙的音樂室,處處使我們感到新奇,使我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這些還不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令人最難忘懷的是卡拉OK演唱會。 第二天下午兩點半,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領導領我們來到攀枝花良友酒家卡拉OK廳。在那里舉辦了編輯老師和學員聯誼會,由大家共同表演節目,現場演唱會上的演員們都是我們這些通過廣播認識的同事---共同為廣播新聞事業工作的人們,那個場面才叫人心醉呢,每個人都被這個大家庭溫暖所融合,被在場的氣氛所感染。共同的事業、共同的心聲在一曲曲歌聲中碰撞、激蕩。說著過去,道著未來。為有共同的理想和事業歡樂歌唱。 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的文娟小姐當仁不讓成了節目主持人,只見她娓娓說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下面請來自攀枝花礦務局巴關河洗煤廠宣傳部的李長福給大家送上一曲《九月九的酒》。 “又是九月九 重陽夜 難聚首,思鄉的人兒 飄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 愁更愁 情更憂……” 那渾厚悠揚的歌聲如一杯甘甜的美酒,流入每個人的心里,使人們沉醉在那優美的歌聲中。那歌聲是那樣的悠遠流長…… “這位是來自攀枝花公安局政工部的安群先生,他送給大家的是一首《駝鈴》,以表達他做為一名公安干警為國為民的心聲。” “送戰友踏征程,默默無語兩眼淚,耳邊響起駝鈴聲……” 鏗鏘有力的歌聲響徹了每個人的耳畔,使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花山礦的羅小燕在大家鼓勵下和李長福合唱了一曲《夫妻雙雙把家還》,整個大廳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被人們譽為蔣大為第二的攀枝花市人民廣播電臺張興輝老師的《北國之春》、《敢問路在何方》,唱的是惟妙惟肖。沉侵在這歌聲中,你不會懷疑是蔣大為在演唱。 一首又一首,一曲又一曲,把整個歌會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演唱者有來自攀鋼的、十九冶的、有鹽邊的,也有米易的。來自全市各個區縣,各條戰線,各個行業的幾十個心在心底唱出了一曲無私奉獻的攀枝花之歌,激勵他們共創美好的明天。就想當天攀枝花人民廣播電臺臺長向洪說的那樣,愿這次聚會變成探討業務、共同提高的交流會、總結經驗以利再戰的鼓勁會,通訊員和電臺一年一度的團聚會。 今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已經在全國吹響,我們新聞工作者們將在文化這個大舞臺上展示自己更加靚麗的風采。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匆匆,每個人都在光陰中行走,年齡無法避免地向前,如何應對年華的逝去卻決定著我們的生存狀態與生活質量。為了不辜負韶華,請記得這幾點。 年齡并非實力。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誤解,以為個人實力與年齡是成正比的,后來才發現,歲月是會讓人慢慢變老,但并不會讓人變得有實力和智慧。 有時候,我們所以為的年齡智慧只是光陰的襯托或自己的臆想而已,并非真正的實力。而真正的實力與年齡無關,是日積月累的成長進步,是專業的極致。 年齡,是伴隨著歲月流逝唾手可得的禮物,但不是人生向好向上暢通無阻的通行證,空洞的年齡增長并不能帶來閱歷的充足,實力的強大,僅僅只是證明時間的流逝而已,反而還會給人逃避責任、不思進取的借口。 與其害怕,不如接納。 每個人都想青春永駐,長生不老,但現實是光陰不會因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因此,也就產生了種種想留住時光的故事,有笑有淚。 其實,每個年齡段都有其獨特的精彩與魅力,20歲的青春,30歲的充實,40歲的強壯,50歲的通透,60歲的豁達,哪一種不是人生特色,不值得憧憬與懷念呢?面對年齡,有人坦坦蕩蕩,有人遮遮掩掩,拒絕接受,卻忽略了,年齡只是數字,真正讓人衰老的是自棄的心態與夢想。 身邊有個前輩,50歲學駕照,因為年齡大,反應偏慢遭歧視,她卻坦然自若,不急不躁地多加練習,結果率先考取了駕照。她感慨:年齡是無法改變和回避的,那就無需糾結,心態平和反倒出其不意地過線了,也算是發揮了年齡大、心境穩的優勢。 年齡是只進不退的貔貅,再怎么害怕與拒絕都于事無補,與其擔憂年華的逝去,不如利用歲月的增長為自己添磚加瓦,試著年齡上坦然,年華中努力,心理上隨緣。 當有一天,提起年齡時,可以坦蕩自豪地說一句:歲月不曾饒過我,而我也未曾饒過歲月啊。 忽略有時也是一種智慧。 有人說:有志不在年高。一個人只要專注于一件事,年齡對他來說,往往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81歲的老人因為棋友生病失約,心情沮喪,后在家人的建議下,從零開始學習畫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居然還學有所成,并在101歲的時候,在有名望的藝術館里成功舉辦了個人畫展。談起成功的秘訣,他說:忽略年齡,忘記束縛,全心投入。 是啊,想要人生充實盡興,就不要掛記年齡的影響,正如一位作家所言:“燙痛過的孩子仍然愛火”。哪怕年齡再大,也仍然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與興趣愛好,向往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要學會適時忽略,丟掉無謂的包袱,明白想要的人生,由心決定,從心出發,不要受年齡的限制,更不要為逝去的年華嘆息。 有這樣一段話:生命是無止境的,不能僅以年齡去衡量;有些人在瞬間過了一生,有些人則在朝夕之間突然衰老。 愿往后歲月中,我們都能正視年齡,從心而活,在每個年齡段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發出自己獨特的光芒。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不知道我們這一生究竟要講多少句話?如果有一種電腦可以統計,像日行萬步的人所帶的計步器那樣,我相信其結果必定是天文數字,其長,可以繞地球幾周,其密,可以下大雨幾場。情形當然因人而異。 有人說話如參禪,能少說就少說,最好是不說,盡在不言之中。有人說話如嘶蟬,并不一定要說什么,只是無意識的口腔運動而已。說話,有時只是掀唇搖舌,有時是為了表情達意,有時,卻也是一種藝術。許多人說話只是避免冷場,并不要表達什么思想,因為他們的思想本就不多。至于說話而成藝術,一語而妙天下,那是可遇不可求,要記入《世說新語》或《約翰生傳》才行。 最常見的該是兩個人的對話。其間的差別當然是大極了。對象若是法官、醫師、警察、主考之類,對話不但緊張,有時恐怕還頗危險,樂趣當然是談不上的。朋友之間無所用心的閑談,如果兩人的見識相當,而又彼此欣賞,那是最快意的事了。如果雙方的見識懸殊,那就好像下棋讓子,玩得總是不暢。要緊的是雙方的境界能夠交接,倒不一定兩人都有口才,因為口才宜于應敵,卻不宜用來待友。甚至也不必都能健談:往往一個健談,一個善聽,反而是最理想的配合。可貴的在于共鳴,不,在于默契。真正的知己,就算是脈脈相對,無聲也勝似有聲:這情景當然也可以包括夫妻和情侶。 這世界如果盡是健談的人,就太可怕了。每一個健談的人都需要一個善聽的朋友,沒有靈耳,巧舌拿來做什么呢?英國散文家海斯立德說:“交談之道不但在會說,也在會聽。”在公平的原則下,一個人要說得盡興,必須有另一個人聽得入神。如果說話是權利,聽話就是義務,而義務應該輪流負擔。同時,仔細聽人說話,輪到自己說時,才能充分切題。我有一些朋友,迄今未養成善聽人言的美德,所以跟人交談,往往像在自言自語。凡是音樂家,一定先能聽音辨聲,先能收,才能發。仔細聽人說話,是表示尊敬與關心。善言,能贏得聽眾。善聽,才贏得朋友。 如果是幾個人聚談,又不同了。有時座中一人侃侃健談,眾目睽睽恭聽,那人不是上司、前輩,便是德高望重,自然擁有發言權,甚至插口之權,其他的人就只有斟酒點煙、隨聲附和的份了。有時見解出眾、口舌便捷的人,也能獨攬話題,語驚四座。有時座上有二人焉,往往是主人與主客,一來一往,你問我答,你攻我守,左右了全席談話的大勢,也能引人入勝。 最自然也是最有趣的情況,乃是滾雪球式。談話的主題隨緣而轉,愈滾愈大,眾人興之所至,七嘴八舌,或輪流坐莊,或旁白助陣,或爭先發言,或反復辯難,或怪問乍起而舉座愕然,或妙答迅接而哄堂大笑,一切都是天機巧合。這種滾雪球式,人人都說得盡興,也都聽得入神,沒有冷場,也沒有冷落了誰,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座上盡是老友,也有一個缺點,就是良宵苦短,壁鐘無情,談興正濃而星斗已稀。日后我們懷念故人,那一景正是最難忘的高潮。 眾客之間若是不頂熟稔,雪球就滾不起來。缺乏重心的場面,大家只好就地取材,與鄰座不咸不淡地攀談起來,有時興起,也會像舊小說那樣“捉對兒廝殺”。這時,得憑你的運氣了。萬一你遇人不淑,鄰座遠交不便,近攻得手,就守住你一個人懇談、密談。更有趣的話題,更壯闊的議論,正在一米外熱烈展開,也許就是今晚最生動的一刻;明知你真是冤枉,錯過了許多賞心樂事,卻不能不收回耳朵,面對你的不芳之鄰,在表情上維持起碼的禮貌。 其實呢,你恨不得他忽然被魚刺哽住。這種客人往往還有一種惡習,就是名副其實地交頭接耳,似乎他要鄭重交代的,句句都是肺腑之言,你嚇得閉氣都來不及了,哪里還聽得進什么肺腑之言? 聚談雜議,幸好不是每次都這么危險。可是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畢竟愈來愈快,無所為的閑談、雅談、清談、忘機之談幾乎是不可能了。 “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在一切講究效率的工業社會,這種閑逸之情簡直是一大浪費。劉禹錫但求無絲竹之擾耳,其實絲竹比起現代的流行音樂來,總要清雅得多。現代人坐上計程車、火車、長途汽車,都難逃噪音之害,到朋友家去談天吧,往往又有孩子在看電視。飯店和咖啡館而能免于音樂的,也很少見了。現代生活的一大煩惱,便是經常橫被打斷,要跟二三知己促膝暢談,實在太難。 剩下的一種談話,便是跟自己了。我不是指出聲的自言自語,而是指自我的沉思默想。發現自己內心的真相,需要性格的力量。唯勇者始敢單獨面對自己,唯智者才能與自己為伴。 一般人的心靈承受不了多少靜默,總需要有一點聲音來解救。所以卡萊爾說:“語言屬于時間,靜默屬于永恒。”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優惠折扣今日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